【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了還是怎麼回事,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前陣子還在介紹玩水的行程,一下子就快要到冬天了,真的任時光匆匆流去啊~於是乎在冬天還沒來臨之前,先把好吃的火鍋推薦給你們,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這間是在南投埔里的台南溫體牛 哈哈,今年剛開幕的,從國道第二個出口下來一直直走就到了,所以如果是來埔里玩的遊客要來這邊也很方便,而且隔壁就是KTV,吃完聚餐還可以續攤去狂歡一下哈哈,這間台南溫體牛兔雪兒已經先為你們試吃過了,所以可以放心地來吧~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話說要在不是台南的地方有好吃的台南溫體牛也不簡單欸,不但要保留原本的特色,還要讓不是台南人的人吃的習慣,台南溫體牛他才剛開沒多久,不過卻已經很多埔里人喜歡來這聚餐了,雖然現在還在夏天,不過每次到晚上經過的時候都看到有好多人,不早點來的話還不一定有位子欸,果然只要東西好吃,夏天吃火鍋根本不是問題,畢竟還有冷氣這種東西嘛!!哈哈~所以建議如果想要來吃的話都可以先打電話訂位,這樣就可以安心地等待用餐時間的到來嘍~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不但寬敞又明亮,寬敞的空間我個人認為對火鍋店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畢竟有時候小朋友突然理智線斷掉失控,火鍋又很燙,空間又狹窄來不及攔截的話後果就真的不堪設想了,所以相信很多爸爸媽媽帶每次帶小朋友出門都戰戰兢兢的,像是準備出門打仗一樣,何時會有敵軍來襲都不知道,總之,安全的用餐環境是非常重要低!!照顧自己也照顧他人的安危嘛~噢!!他這邊座位數也蠻多的,所以如果是團體聚餐也還蠻合適的,一樣可以打電話到店家詢問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多種火鍋配料,大部分想吃的都能吃的到,這間店A咖是溫體牛,所以B咖當然也脫離不了牛了阿~想怎麼吃就怎麼吃,火鍋鍋底100元,接著看你自己怎麼搭配,其實就算自己一個人來沒辦法吃火鍋那麼多的話,也可以選牛肉湯或牛雜湯,可以品嚐到台南溫體牛的特色,除了火鍋之外,最推的當然還是牛肉湯嘍~讓牛肉的以不同的風貌呈現在你的嘴裡吧!!揪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這間店人氣如此之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其實大家都知道到台南要喝牛肉湯要吃溫體牛,可是真正知道溫體牛是什麼的人沒有只知道吃的人多(我曾經也只知道吃XD)讓我替你娓娓道來,溫體就是不經過冷凍的肉,所以需要每天新鮮配送,肉質會比冷凍牛肉還好吃還新鮮,加上冷凍牛肉放血的次數會比溫體牛肉還多,會流失的營養相對的也比較多,以及它的口感也會隨之變化,以上是我對溫體牛肉的了解,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歡迎指教哦~~~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台南溫體牛選用的是最道地的台灣黃牛,拿來做牛肉湯的牛肉通常都會切的薄薄的,這樣他的口感吃起來才會比較嫩,在火鍋涮的時候也比較快熟,別小瞧這切肉,要切的又薄又完整真是不簡單欸,除了刀子要好之外,當然技術也是很重要的,我光是切個雞肉塊都亂七八糟了哈哈哈哈哈,反正要點牛肉的話只要來這邊拿或是來這跟師傅說就可以嘍~現在回味起來那牛肉的味道,我的唾液腺又開始分泌口水了...先趕快來看一下別的,教你怎麼吃才專業,怎麼樣可以吃得跟別人不一樣~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接著走到醬料區,醬料區的整潔做得很徹底,有些火鍋店的醬料區都會油油的,不然就是邊邊角角卡一堆東西什麼的,所以保持環境整潔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影響呢!這兒基本的沙茶、蒜泥、辣椒、蔥花等...都有,另外還有薑絲跟洋蔥、牛肉醬,薑絲是牛肉湯必備的,牛肉醬是比較甜的,如果吃不習慣甜口味的話建議可以用自己習慣的吃法就好,不過我還有一個特別的吃法要介紹給你... ...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江江~上面這碗看的出來是什麼嗎?這可是熱心的老闆教我們的獨門祖傳18代神奇配方醬料搭配方式,吃起來真的很過份欸!!會讓人家想要一直配著吃,根本就是預謀讓我們吃更多!!他其實就是特調和風醬是用洋蔥、醬油、醋、蔥花,就這麼簡單的調味料搭配成的,只是很少人會知道可以這樣搭配,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做調整,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鹹一點,所以醬油就加多一點,噢對!他們的洋蔥不會太辣,所以真的嚕甲嚕ㄙㄨㄚˋ嘴~(越吃越順口),這個配料很推!!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配料區旁邊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吃太熱的時候就是要喝一點涼的阿!不然要幹嘛?哈哈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用餐除了火鍋鍋底以外都是採自助式的,想吃多少都可以從冰箱拿,蔬菜火鍋料其他牛的部位等...,其他的火鍋料稍微介紹一下,兔雪兒推薦你們手工香菇丸跟草蝦花枝漿這兩樣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那個手工香菇丸簡直跟撒尿牛丸有得比,我覺得搞不好真的也可以拿來當乒乓球打也不一定哈哈哈~重點是他裡面還可以吃的到整片的香菇欸!不是香菇小小碎片哦!草蝦花枝漿的話也是用料很實在,有機會真的可以吃吃看~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主角放在後面當然是壓軸啦,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地先示範一次牛肉湯怎麼弄,碗裡加蔥、薑絲,還有米酒,跟最最最重要的牛肉片,再把熱湯倒進去!一碗好喝的牛肉湯嗶嗶滴 叭嗶滴咘的一下就好了~有點甜甜的,喝起來又很順,會讓人愛不釋手欸,因為在台南吃的時候牛肉湯是一大碗,沒兩三下牛肉很快就全熟了,像這樣小碗小碗可以自己加就可以慢慢吃不用怕了,而且這牛肉湯的牛肉就是要一加完湯馬上吃掉阿!記得千萬別放太久嘿~這就是台南道地早餐-牛肉肉肉肉肉肉肉湯~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涮涮鍋登場~湯底是高麗菜、豆芽菜、番茄、木耳跟蔥下去做成的,另外再吃涮涮鍋的時候也記得,牛肉大約涮3秒鐘就好了!這樣就會熟了,而且也是最嫩最好吃的時候,除非你不敢吃有點生的牛肉,每到了這個步驟就會開啟瘋狂涮牛肉模式,就算變成豬我也此生無憾了阿哈哈哈哈,總而言之(丸尾推眼鏡),牛肉還是別弄得太老才吃比較好,否則再好的食材都糟蹋了哦~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最後在介紹另外一種專業吃法,他們店裡有提供好吃的豬油拌飯,不過豬油拌飯就只能是豬油拌飯嗎?其實一樣施一點魔法,再加一點蔥花、辣椒、醬油膏,又一次 嗶嗶滴 叭嗶滴 咘!一碗好吃的辣味豬油拌飯就出來嘍~不過不敢吃辣的孩子們請注意!!!!!這辣椒很辣,請小心不要誤食,後果將會不堪設想!!!於是這趟美好的台南溫體牛涮涮鍋之旅到此告一段落,有來埔里玩的朋友,或是埔里還沒品嚐過台南溫體牛的朋友,建議都可以來到這吃看看哦~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14【埔里美食餐廳推薦】冬日將至,埔里好好吃溫體牛火鍋立馬收藏!! 

【 南投埔里美食推薦 - 台南溫體牛(埔里店)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69號
電話:049-2999281

營業時間:
週二  17:00~22:00
週三~週日  11:00~14:00;17:00~21:30

※每天限時專送溫體牛,週一公休

埔里美食,埔里餐廳,埔里美食餐廳,埔里美食推薦,埔里餐廳推薦,埔里火鍋,埔里好吃,埔里好吃火鍋,埔里火鍋推薦,埔里溫體牛


【延伸閱讀】

【南投親子一日遊】避人潮這樣玩!藝術人文與生態之旅~親子遊推薦 

【南投埔里好玩推薦】南投聚會必備!釣魚爌窯好好玩~ 

【南投埔里一日遊】埔里童趣一日遊外加超高人氣海鮮美食餐廳!!!

【日月潭民宿推薦】民宿除了睡覺,啊是還能幹嘛?我告訴你能幹嘛!! 

樂芙兔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