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_調整大小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台中超跑出租│租跑車│禮車出租│跑車出租│婚禮接送│完美超跑出租│

又到了天天妹報導時間~這半年內參加了三次婚禮

不約而同的是新娘都不是我XD(誤!)

不是啦~其實不約而同的是其中兩次都遇上完美超跑家的車子

欲知詳情歡迎點選文章網址 ↓↓↓↓

[超跑出租]租超跑來場小資奢華的婚禮!極元&慧珍’s wedding@完美超跑 

[參加婚禮紀錄]超貼心的祝賀禮!結婚禮車租超跑~R8婚禮接送@完美超跑出租 

這一次終於決定要登門拜訪~來到位在南投埔里的展示店面!

接下來的故事要回朔到前陣子從埔里信義路經過..............

然後看到下面的景象...........................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藍、寶、堅、尼~~ 小牛阿小牛~(尖叫)!!!

毫不猶豫地立馬剎車,像變態一樣的拿起手機拍照!!

裏頭也有許多名車,但是那天剛好穿得像阿桑一樣,不好意思走進去 = =∥

│台中超跑出租│租跑車│禮車出租│跑車出租│婚禮接送│完美超跑出租│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小牛(我愛R8堅貞不移阿~~)

只是時常聽我家歐霸在喊「小牛好帥~」「瑪莎拉蒂怎麼那麼好看!!超愛!!」

耳濡目染下,看到這幾款車就會莫名的激動= =∥

不過也拜小牛之賜,才發現原來這間跑車車庫就是完美超跑的展示店面

也不小心打開了我古靈精怪的開關XD~想到一個很不錯的「埃地爾」

所以速速找了一個比較有空的晚上~又來到了展示店面!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在店內接洽的是一位大方美麗的小姐~(羞)

不僅同意我拍照,還用特別整理了一下讓我拍

不過話說本來就很乾淨了,貌似整理前整理後沒有差太多

說到這邊,還沒告訴大家我的「埃地爾」

其實我的「埃地爾」很簡單~再過兩個禮拜就是我家歐霸的生日了~!!!

那天看到小牛,就讓我想到今年歐霸的生日可以幫他圓夢啦!XD

沒錯~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 我計畫在歐霸生日那天

把活生生的小牛開到他眼前♥~然後讓他開出去溜一天!不開心死才怪~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跟美女店員聊完我的埃地爾之後.她直誇我是個完美女友!害我很害羞這樣~

且知道了我的目的與心意後,更願意大力協助我

只要能幫得上我的都不要客氣,盡管開口!

非常窩心,因為我也有考慮過要送驚喜,一定會需要人來幫我

再加上後面聊開了才知道,原來完美超跑有在發落我的文章呢!

她也很驚訝,原來我居然就是那個天天妹!!

突然有股莫名的親切感XD~可是美女店員跟我說,小牛租、出、去、了...........

而且是企業長租,短期內我可能租不到

那段時間可能只有R8、瑪莎拉蒂跟其他敞篷系列的車款會在

但我的時間還沒訂下來,所以要先把時間訂下來,才能幫我保留預約

萬一遇到好日子多的月份,不提早訂,可能就通通租光光了

所以我的第一步驟應該先確定日期然後預約(筆記)

至於車款,沒有小牛~瑪莎拉蒂也絕對OK!

好家在男人的夢想絕對不會只有一款車(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事情也差不多討論好了!一直急切的想告訴大家我的埃地爾

結果還沒介紹到賞車記的部分,今天在店內的車款有奧迪A4跟瑪莎拉蒂

跟上次路過看到的車款明顯少很多,原來是因為這裡只是南投地區的展示中心

只有固定的幾款車擺在這裡,其他車款都放在台中廠

但今天只有奧迪A4跟瑪莎拉蒂在是因為大部分的車子都租出去了

美女店員見我都只有拍車的外觀,很豪邁地打開車門讓我進去坐一下、拍拍內裝

雖然我不懂車,但坐在裡面就是感覺舒適、氣派!

(以下附上大量圖片)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隔壁的瑪莎拉蒂,霸氣十足!前車燈像眼睛一樣炯炯有神!

整台車給人的感覺就是沉穩~也難怪歐霸會愛瑪莎拉蒂了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瑪莎拉蒂內裝,好吧!眼花撩亂,跟我家的車車完全天壤之別

座位很低,但非常舒適,只是低的有一點不習慣!

方向盤綁著鎮瀾宮的布條,因為瑪莎拉蒂剛出完任務回來而已~

完美超跑除了提供婚禮接送、禮車出租、超跑出租自駕出租

劇組攝影出租等服務項目外還有廟會、選舉造勢等服務,其實相當多種呢!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發現奧迪A4不見了!!(完全不給大家找亮點)

奧迪A4大約在我拍瑪莎拉蒂內裝的時候就先行離場了!

因為完美超跑的車車在出任務的前一天都會牽去保養

讓車車在最完美的狀態達成任務哦~!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完美超跑南投區的展示中心位在埔里鎮信義路上,雖然沒有招牌

但很容易發現,只要你的超跑雷達夠靈敏,一定一眼就瞧上它了!

不過朋友們可能很好奇,除了南投區的展示中心能看車之外

還有哪邊可以看車呢?天妹有問了!

完美超跑目前只有南投區的展示中心,而台中的展示中心正在準備當中

因為完美超跑的車款時常在進出保養,車況向來頗有口碑

再加上這幾年進了許多不同的車款

所以老闆就從自己的家鄉「南投埔里」開始築起了展示中心

和家鄉的居民朋友們分享夢想與車之間的執著、喜悅

話說,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想要租車,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囉!

 

超跑出租-禮車出租-租跑車-完美超跑

《 [完美超跑出租]手拉手~賞車記!我的超跑出租秘密計畫♥@租跑車 》 

今天想寫的明明是賞車記(應該是賞車遊記吧XD)

但是車評卻非常少(天妹是車界中的白粗~)

完全都在講自己計畫的歐霸生日驚喜,還好歐霸他鮮少鮮少會來發落我的文章

我才敢這樣大肆宣傳~生日驚喜那天也會盡量紀錄下來,再跟大家分享驚喜結果

 


 

[參加婚禮紀錄]超貼心的祝賀禮!結婚禮車租超跑~R8婚禮接送@完美超跑出租 

[超跑出租]租超跑來場小資奢華的婚禮!極元&慧珍’s wedding@完美超跑 

 

『 後記 』

以前家裡要買車子的時候,也去看了許多不同廠牌的車

但是有些販售較有名氣中高價位以上的車款的展示中心的服務態度

都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雖然很有禮貌.....(應該有不少人遇過)

不過當初進去完美超跑的時候,店員熱情的招呼,跟仔細聆聽我的需求的態度

感覺非常溫暖、親切,像是多交了個朋友似的

有時候,從服務態度就能看出一間店的品質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

 

「超跑出租-完美超跑」

網  址: 超跑出租-完美超跑

 FB粉絲專頁:「完美超跑-婚禮接送

 

台中展示中心:台中市惠文路660-1號

 

南投展示中心: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927號之1

 

提供婚禮接送車款:瑪莎拉蒂、藍寶堅尼、奧迪R8、BMW系列..等多種車款

服務項目:婚禮接送、社團外拍、自駕出租、造勢活動

By.天天妹

 

arrow
arrow

    樂芙兔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